【亚索纳斯】十个故事

——

它们有的是真实的,有的也可能不存在。

在亚索纳斯的世界观里,你什么都可以想象。

——

链接:

初始

——

1.Xiaxixl-夏西克尔

—时间在第37次重组之时。

“滚开!滚开!你们这群人,都让我感到恶心!”它疯狂地锤着地,Xiaxixl无法容忍事情的真相。

即使在很久前,它就已有预感。

在满是血色残骸的大地上,蓝色的身影嘶吼、悲泣、愤怒。

世界,正在崩塌,却硬生生被掌控元素的第二人阻止了。

Xiaxixl顿住,意识逐渐模糊,但还是抬起头来看向面前的他。

“让我死,让我死!让我死!!”

“你这个恶心的疯子!!”

Secorrigs看向虚弱的它,疯狂地笑道:

“你身为疯狂的集合体,有什么资格去说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见,我的好·朋·友。”

重组,再次开启。白点备份了此刻世界的最后样貌,

以及最后一句话,

“改不了了,改不了了……我很抱歉。”



2. Secorrigs-塞克罗西

—时间在第36次重组之时

“老师,我真的做不到吗?”它躺着,向一旁的他询问。

Tountsmian没有回答,静静地看着他最为无奈的学生。

“如果可以,请杀死我,干涉白点,把我,从命运里除去。”它不断地渴求着,周围元素的流逝让它的身


形更加虚幻。

“命运,是不可违逆的。你,死不了。”

“这样吗……那可真是可笑。”

它把右手盖在眼上,手指弯曲,深深扎在左眼中。抠挖,搅乱,把红色的眼球搅成碎片,血液流淌于扭曲


血肉遍布的脸上。

它丝毫没有感到痛苦般,在血色的大地上静静等待重组的再次来临。

“造物主也太自私了,命运,怎么可能只能是一人所有啊……你说是吧,我的老师,你连爱上那个人的资


格都没有……这就是命运。”

它的老师,Tountsmian,只得苦笑一声,“看”向次元源地的白点处,然后,消失在Secorrigs面前。

重组再次开启。



3. Tountsmian

—时间在第九次重组之时

“不要再这样了!我的老师!再这样下去,你会承受不住!”Secorrigs看向上空的它,叫喊道。

一只褐色的眼睛在右,一只紫色的眼睛在左,它已经睁开双眼超过36分钟,物质,元素,空间疯狂地交错


,世界陷入混乱,已经到达无法复原的地步。

“我不想眼睁睁地看着世界毁灭,

“我也不想看到世界被她改的一塌糊涂,

“听着,Secorrigs,

“把她的灵魂眼取走,听我,哪怕世界变得不像现在那样,你也照着做。

“只有这样才能压制她的疯狂,她的灵魂体太强大了,再这样下去,时空会毁灭的!”

Tountsmian吃力地支撑着,时空的能力被慢慢提取,眼看着玛娜利瓦亚的时空分体将要凝聚成功,


Tountsmian却发现她被干扰了一刻。

这不是Secorrigs能做到的停顿,而此时他已经上前取走了灵魂眼。Tountsmian笑着,把一只手挪开,取


出专门用来重组世界的齿钟。

玛娜利瓦亚的身形消散了,随之而来的是世界重组的到来。白点永久地记录了这一刻。

Tountsmian把Secorrigs护在身后,向他交代:

“先把它用时空封印,暂时由你保管。

“听着,这次重组后不再是你喜欢的魔法世界了,你的所作所为也不会有什么打扰。

“只是,我很累了,不要再闹出什么大事了。Secorrigs,我亲爱的徒弟。”

当两人的身影消失遁入白点之中时,黑暗之下,Terrics Wettish一只手按住高帽,另一只手握住手杖,


轻笑着说:

“遵命,我的恩人。”



4. Secans Xetor

—时间在事件-36的准备阶段

Secans Xetor愣住了,这是他无意间在暗者协会中发现的密室。

似乎是有意让他发现的,没有任何限制,他就走了进来。

灵魂诱导性……应该设置了某些权利,否则以灵魂强大的先后顺序,第一个来到这的肯定是xiaxixl而不


是我……里面有什么秘密,这段时间是上个世界重组的对应时间,希望不要和它有关。

SX( Secans Xetor)猜对了。

那是一间不大的房间,当他完全进入的时候,密室的门被完全地关闭。一个方桌,把不大的房间分割成两


半。而它的上面,放着一本黑色血红字的书。

上面最大的血红字写是时空文,意识是“诅咒”。

诅咒之书……吗?

他默默地构建起平行空间断层,打算逃脱。

“不要想太多了,没用的。”突然,一声极为熟悉的身影传来。

那是Secorrigs。

SX警惕地说:“那是……”

“计划的一部分,你知道的,世界快要重组了,对吧。”Secorrigs说道。

“不过,既然你知道了,就只能放下你的身份了。”

SX张大眼,预感与推测交织,他已经明白前面的书是何用。

诅咒,他们打算对白点进行诅咒,再间接触发xiaxixl的自身诅咒,通过灵魂的波动性,间接对白点储存


的信息进行干扰,使下个世界中创造神被迫创造世界为魔法世界!

他,他要干什么!这样做,xiaxixl会没命的!世界会崩溃,一切不复存在。命运……命运,Secorrigs做


的都是徒劳,只会对世界造成伤疤,这无法改变什么。。。

“加入我们,否则消失。”Secorrigs冰冷疯狂的眼倒影着SX那黑色的眼眸。惊恐又担忧。

“我……

“我们还是朋友吗?Secorrigs,

“明知道这样没有用的啊……”

Secorrigs笑了笑,说:

“你是为数不多能逃避重组的,你是最好的目标。”

SX刚要回避,而白色的墙壁变成血红,灯光的白色变为灰色,灰色笼罩下,Secorrigs转黑为红的眼却格


外明显。墙壁上的血肉,伸出了一条条巨大的触手。

它们血肉的模样上长满了白骨、脓包、血管,庞大的它们缠绕在SX的身上,使之无法动弹。窒息感席卷而


来,他听见Secorrigs说道: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所有人必须臣服,

“你不过是一只'狗',没有什么可依靠的。”

晕厥袭来的前一刻,他点了点头,闭上了眼,心中想到:

命运。



5.Cute-羽

—时间在vior研究出前后

苍白,偌大的研究室,羽面对着一个蓝色半透明的菱形晶体,轻轻地叹了口气。

“终于,终于结束了。。。”

他淡蓝如冰的眼微微眯起,他坚挺的背无力地下垂,瘦弱的双手颤抖着,捂住了他的双眼。

许久,一声声泣声传出,未被接住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滴到桌面上。

他累了,他惊恐地活了10个世界,他终于可以休息了。

“vior,你的技术名叫vior,从此,我就是你的主人。你的代号为0-23.”

晶体内传出微弱的光。

vior,维尔康利最高工程的顶尖,能够跨越时空,抵御重组,并且能让灵魂拜托灵神界的控制,以及使用


一切最高工程等等的能力。

从此开始,羽便再也不需要对重组进行作对,也无惧死亡。

但是。

但是,

它永远无法做到的一件事是,

复活某人。

“做出来有什么用啊,他还是死了啊,没有白点信息,有关他的事物完全消失,时空体便是如此。

“但是,我,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是英雄,我不是你的英雄,如果梦想未实现人就会在世界重生的话,那为什么他还没有回来...”



6.炎荣生

—世界-36-2—

“很抱歉的是,白点没有记录当时的情况,所有的事,都被活到现在的他们记下来了,我连重组都需要他


们提醒了解。

“所以,现在是我只能口头描述给你,希望,你能好好珍惜。”

羽这样说道,茶几的另一头,是拿着笔记本的莫尔。

“您说吧。”

羽闭上了眼,边回忆道:

“那是世界-23的时候。我们成立维尔康利研究所很久了,时间也差不多到了重组的时候。”

“我了解到局外人的事情,惊奇的发现世界没有关于他们的记录,当然,经历过重组的几个人都知道,只


是从未提过。”

“毕竟局外人是不属于任何阵营的组织,他们的情报一般是无人得知的。”

“我,我以维尔康利研究所名义,以了解与我们隔离在外的亚索纳斯的灵魂学说为由,向局外人进行悬赏


。目的很简单,不过是让中立阵营了解关于其的资料。毕竟其他两个阵营已经有人知道了。”

“我,我便遇到了炎荣生,这位从世界-2活到现在的人。”

“那时候,他的寿命将要结束了,从未接触并研究时空体的我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他是一个很特殊的人,他不满足于每日奔波,他不追求金钱,他也不需求力量。他在最后的梦想只是想


活的更有意义一点。哪怕提前死亡。”

“我答应了他,因为那时他执着地认为我就是英雄,他希望成为英雄,或者想让他看到英雄。”

“很复杂的梦想。我与他研究出来了特殊的密码,以来传递资料。”

“可是,局外人更趋向于时空,他们知道了我们的计划。”

“我那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他不再是模糊的全黑模样。他拥有与我完全相反的发色和瞳色,我是短发,他


是长发束发。我和他差不多高,他的一身黑衣和我的一身白衣。对比起来,我们就像,”

“——就像亲兄弟一样。”

“他把全部资料都输入了我的大脑中,并且设下了屏障,然后,在我面前消失了。”

“完全消失了,伴随着世界的重组,白点没来得及去保留有关他的一切信息,他所有的都失去了,这是时


空体的他必须承受的现实。”

“他提前离开了我。”

“我渴求复活他,几日的经历让我永远地记住了他。作为我的羁绊。”

“但是vior研究出后,我才发现,永远活下去的是我,不是他。”



7.Mr.李

—时间于世界36-2

“你好啊,这是过去了多久?哈,抱歉,我这样说也没用。上一次是在世界27的时候醒的,你是新加入时


空阵营的吗?”Mr.李说道,看向坐在他面前的莫尔以及tounsmian。

“我,,啊,我不是,我只是来这里‘参观’的。”莫尔挠了挠头,说道。

“那可真是少见啊,看起来你只是个普通人。”

“咳,”莫尔尴尬地笑了下,拿出笔记本,说道:“进入正题吧。”

....

“我能说的就是这些了,这不过是我的一些微小记忆罢了。”

“应该,还有吧。”莫尔皱了皱眉,这和他所了解的完全不一样。

在他的回忆中,却从没提到与他最有关联的赛可诺斯。

“你知道一个叫,赛可诺斯的人吗。他应该和你一样,曾是平行-1的。”莫尔问道。

Mr.李顿了顿,眼神不自觉地往右上瞧了瞧。转瞬又转了回去。这个过程做得很轻微。

“我忘了。抱歉。我认识几个名字很像的人,但是都不是。”

tounsmian的左眼直视Mr.李的眼,紫色的眼眸下是被隐藏着的危险。

——他在撒谎。



8.辛格

—时间于世界36-2

这是第几次这样的血肉聚会了?上万的血腥教众站在台下,台上的是他们的血肉教主和圣灵教主。

如此扭曲疯狂的地方,每个人都带有疯狂的笑容。

“今天——”secorrigs展开双手,向众人宣告,

“是处决我们的背叛者,血肉教主,辛格的日子——”

突然无数的血肉组成的眼眶似的碑,将辛格缠绕起来。

“请大家——”

辛格正要大声说出什么,便被由肠道和白齿以及由掺杂眼睛的血肉组成的两条巨大的“触手”捂住嘴、捂


住脸。

“好好享受我们的主。”

疯狂的教众扭曲了起来,他们从身上长出的血肉和伸出的血肉完美地伸向了周围。

他感觉他将要和周围扭曲起来,同化起来。

这真是舒服不过了。全身上下是恶心的感觉,刺激着他的灵魂。灵魂得到了无比美妙的安抚,但是精神上


的恶心又让他堕入深渊。

——

辛格猛然睁开眼睛。

他发现他不过是正在咬着secorrigs的左手。

他那是在梦里?

secorrigs正看着他,他极浓的黑眼圈映衬下的金色眼睛在他金色碎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纯净。那双眼睛


正平静地看着他,嘴角露出虚伪的笑容。

他,他是多么的温柔。

辛格抓着刚咬着的属于secorrigs的灵魂体的手,笑了。

笑的十分开心。

“抱歉,我做了个很真实的梦。”

“我知道,你肯定很想吃了我,因为我也做了一个很像的梦。”



9.Terrics Wettish-特尔维斯

—时间于世界36-2,重组过渡时期

特尔维斯正随意地做着化学实验。拥有创造能力的他,完全不在乎化学计量的昂贵。

由方格组成的蓝色如海的房间内,不知何时,房间内多出来一个人。

“你来了,我的恩人。”特尔维斯将药剂全部消去,转身看向tountsmian。

“你还是那样称呼啊,特尔维斯。”tountsmian说道。

“正在重组呢,要找我干——”

特尔维斯睁大眼,瞳孔缩小起来。他的恩人虚弱地倒了下来。

所幸特尔维斯接住了他,他也确确实实地感受到tountsmian的虚弱。

许久,tountsmian说道:

“我已经无法再坚持下去了,必须要去休息了。

“在此之前,我将我操控时空的柄杖赋予给你,帮我去稳定世界。另外,我已经凝聚好完美的时空体来顶


替我。放心,secorrigs是发现不了的。”

tountsmian将齿钟的控制中心转交给了特尔维斯,顺着他僵硬的头,举起他空闲的右手,轻轻地摸了摸他


的头。

“希望,不要弄出什么差错啊,

“你可是我最信任,也是最接近我的孩子啊。”

说罢,默默地闭上了眼睛。

“保证...

“保证完成任务,我的恩人。”



10.卢尔斯

—时间,未知。

卢尔斯清楚地明白,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和他曾经一样疯狂的人。

我曾痴迷于活体解剖,他一直是疯狂的代言人。

极深的黑眼圈是他几乎从不睡眠的象征,黑色偏棕的眼下是疯狂的深渊。

他邀请卢尔斯去加入组织,那个神秘的外交组织。

那是力量的鼎盛。

但是卢尔斯是谁?

他不是那个属于他于平行-36的TEC-Z-3636,那个没有理智的怪物。

他是一个外科医生,也是一名非法定的法医;

是一位杀人如麻的犯人,也是救人无数的好人;

是一个杀不死的怪物,是怪物的起点。

他没有彻底疯狂,他根本没有。他渴望改变平行-21,他渴望去改变怪物的事实。但是,

但是必须是他自己来,那个组织的帮助对于他来说简直是摧残他的自尊!

他的确是孤高,但是他希望他的世界不去参与纷争之中。

他渴望和平以及安全,他已经脱离了杀人的日子,他是名会杀死怪物的医生,仅此而已。

他拒绝了secorrigs的邀请。

卢尔斯从没认为自己是错的,在正常人面前,他嘴角被手术刀割至耳根的伤痕是他曾是疯子的象征。

但那已经过去了。

他现在的愿望有两个:

让世界重回原样

以及尽可能杀死自己,这或许也有效。


评论(4)
热度(1)

© Xiaxix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