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亚索纳斯]“鬼凰”医生——卢尔斯

“停下!卢尔斯,快停下,你不能再过去了!!”首尔巴顿向他喊到。

“抱歉,巴顿,它在那。”

“它……?等等,怎么回事!那里危险!不要再!”

——

黑色,黑色的建筑物随意地倒塌在灰白色的水泥地上,大火刚刚过去不久,附着在它们身上的黑烟缓缓地飘散在黑色的夜空上。

它们仍然有倒塌的危险,寂静,连象征死亡的乌鸦也不过是静静地看着,看着门口的黑色的人们,看着貌似在送别背对着他们的,白色衣服的男人。

这个男人,是去复仇的。

建筑物群里还存在着一个人,不,一个怪物。

这个世界已经崩坏了,犯人死后还不会下地狱,反而变成一个奇怪的肢体怪物,继续放肆着自己。

这个男人永远复仇不完,他誓死去杀死所有恶心的肢体怪物,他也尝试去剥开每一个怪物。

他是一名医生,一名解剖师

一名杀手,一名逃犯。

他手上却什么都没有。

——

他一直说自己在死后的三分钟内,

什么都可以做到。

——

“是的,我杀了它,亲手。”

“没想到吧……这个恶心的人我刚刚准备去解剖它的时候,它的影子变成了一团我见过的最恶心的怪物。”

“你们肯定猜我会死的,但是我还在这里。”

“以至于现在所有的罪人死后都变成那种东西。”

“因为我在那时候,就像现在那样”

——

撞击声,猛烈的撞击声,骨头破碎,脊椎完全断裂,从高处被怪物扔下的他,似乎已经完全死亡。

怪物径直跳下,抓起卢尔斯的头部往嘴中伸入。

“那是什么……不……”巴顿看着监控,刚入队的巴顿看着临近怪物嘴中的副队,手越来越紧着。

然而旁边的人默默看着卢尔斯,没有一点紧张感。

“你们!怎么什么动静都没有,他……”

巴顿顿住了,因为他看到队长嘴巴的一丝微笑,队长说:

“我还真希望他会死……别这样看我,这是他,

他的愿望。”

——

怪物猛然地发现了什么,手一甩,把卢尔斯扔到地上。

然而卢尔斯没有像臆想中地摔倒,而是站着、缓缓地落地。

两把手术刀,缝线、缝针……刀沿着他的嘴角,刺入,向着两颊,拉到耳旁。再用线睡意地缝上去,流下的血美丽至极。

同样的刀,用力地刺入卢尔斯的双眼,搅动,割裂,并不完整的眼球被割下,掉在地上,被他的脚踩爆。

他的头发已经全白,手上拿着刚刚且过眼睛的一只手术刀,血缓缓的流下,浸染了他的白衣。

火焰,从怪物身上燃起,然而卢尔斯似乎没有一丝波动,没有燃烧迹象,也不感到痛。

突然,卢尔斯发疯似的抓住自己的胸口,狰狞着看向怪物:“恶心,恶心的东西!!”

“我的心!我的心脏!!”

“好痛!我的心脏,你必须死!!!”

——

卢尔斯面对着不堪一击的残破躯壳,他弯下腰,刚刚碰到躯壳,它便消散成灰烬了。

“焚尸用的温度全部累积到这一刻了吗……我还是没有死成啊……”

——

他也一直记得,在几个特警围攻下,他只用了三分钟。

从那时起,他就从一开始的杀死那种恶心的人变成了杀死那种恶心的人然后试着自己完全失去。

但是他做不到了。他的死被定在了三分钟。三分钟之后,他又会变成侧分黑短、戴着眼镜、穿白大褂的卢医生了。

——

“他到底是什么,索?”巴顿颤抖道。

“如你所见,他是一名犯人,法律上的逃犯。”名索的队长看着完全愈合且慢慢走来的卢尔斯。

“他,他是那些怪物?”

“准确来说,他才是怪物的源头。

只有他的影子一直附着在身体上,他没办法完全死掉。

杀了他会变成刚刚那样子,只有三分钟。而被杀前影子在完全读取目标的所有特殊能力,死后变成的怪物状态和人几乎一样,只是拥有了意念控制手术工具的初能力,以及完全抵抗特殊能力的能力。

比如刚刚那样,他能抵挡住焚尸用的温度。

然而,他只能存在3分钟时间。

然后,把杀死或间接杀死或正在攻击他的人或怪物完全杀死。

只有在那个三分钟内他才会被杀死,但是没有东西可以弄死他,包含物理现象,因为他在构成伤害前就获得了完全抵御的能力。

我们所有人都给他取了个外号:

[鬼凰]”

——

第25个人设,他的大部分信息都在文中提到了。

目前还没有合适给他安放的平行太阳系,可能会设定成拥有一个平行灵魂且主灵魂和平行灵魂在不同平行太阳系下的设定(平行灵魂是特殊生物,即TEC设定下的收容物,也就是SCP)。这里写的是主灵魂。

——

链接:

初始篇

评论(2)
热度(3)

© Xiaxixl | Powered by LOFTER